赫本的黛猫

【综英美/光遇】光的奇妙之旅 5

此时天色近晚,娜塔莎靠窗而立,夕阳昏黄的暮光柔和了那份极具攻击性的美丽,为她精致的五官镀上一层暖金色,唇边清浅的笑意让她整个人显得温柔的不可思议。

谁能想到她会是一名谈话间可取你性命的极其优秀的特工呢?

阿阮站定在离娜塔莎半米处,仰头望着漂亮姐姐,忽然忸怩起来,羞答答的开口,声音都小了不少:“姐姐,你好漂亮,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嘛?”

娜塔莎愣了下,瞧着小家伙紧张的可爱模样,低笑一声,眉眼间难掩倦色却添了些愉悦,毕竟受到别人对自己容貌的真诚的夸赞,很少有女生会不开心,不是吗?

更何况还是个相当可爱的孩子夸的,直接双倍暴击!!!

娜塔莎蹲下身,轻轻的揉揉阿阮的脑袋,帅气的wink了一下:“当然可以了甜心,没有人能忍心拒绝你,你真的可爱到爆炸,你可以叫我娜塔莎,如果…你愿意的话,我能抱一下你吗?”

阿阮强忍着想要尖叫的冲动,状似平静的点点头,张开的双臂细看还有些颤抖。

啊啊啊啊——美女姐姐要抱我!还是主动的!她真的好漂亮!这谁能遭得住啊?我是遭不住了!!

娜塔莎拥住了她,略带老茧的手轻柔的抚着阿阮的背脊。

许是和漂亮姐姐贴贴激动昏了她的头脑,鬼使神差的,隔着冰冷的面具,阿阮在娜塔莎额间落下一吻,一本正经地说:“这是来自光的祝福哦,娜塔莎姐姐会平平安安,光会庇护你——”

娜塔莎用纤长的手指抵着下巴,轻挑眉梢,像是在思考什么,随后笑道:“我喜欢你的祝福,那就麻烦光精灵小姐了,多多护佑我吧。”

阿阮短促的嗯了一声,再次害羞的捂住脸。

“好了各位,虽然很不愿意打断这从哪方面看都很温馨的画面,但或许我们可以换个地方边吃边聊,我觉得露天花园就很不错,你们觉得呢?”托尼不着痕迹的摸了摸自己抗议的肚子,提议道。

“我觉得可以来点啤酒和烧烤,伙计们,天知道我有多想惬意片刻!”克林特迅速搭腔。

一声清脆的响指,贾维斯心领神会(?!!),点了他最爱吃的那家烧烤,当然,甜甜圈少不了。

暖调的灯光,香气四溢的食物,清爽的晚风时不时拂过耳畔,复仇者众人围坐在木质制长桌旁说说笑笑,阿阮则挺直身体,双手端正的放在膝盖上,眼巴巴的看着眼前卖相极好的食物,心里琢磨着这到底能不能烧。

对她来说过高的木椅让她的脚着不了地,不时在空中摇晃着。

“阿阮,你不吃吗?是不合你胃口吗?你能吃这个吗?”坐在阿阮旁边的史蒂夫察觉到她并无动作,贴心的问道。

“我好像吃不了这个……”阿阮尴尬的迅速把刚刚用来尝试却被烧焦的肉往身后一甩,语气略带歉意,想了想又补充道:“我应该用不着吃东西的,不用管我。”

史蒂夫微微皱眉,不太赞同:“你还这么小,不吃东西的话,你们都是靠什么补充能量的?”

其余复仇者显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托尼抓着这个机会问道:“还有…甜心,如果可以的话,能讲讲你所说的天空王国是个怎样的地方吗?”

他查了下,完全没有跟天空王国有关的资料,像是根本不存在一般。

“天空王国啊…那是光的国度,是光之子赖以生存的土地,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说起故乡,阿阮忍不住放轻了声音,但喜爱都快溢出来了,忍不住又叭叭道:“跟你们说哦,铺满云野的小花可好看了,我最喜欢在那里的草地上躺着了,还会有小蝴蝶停在你身上!圣岛的大乌龟瞬移真的可烦了,但是那里的喷泉超好玩,砰的一下可以飞特别高!雨林的雨声总能让人的心情舒缓下来,我喜欢在那里睡觉,就是雨有些冰冷,但没关系,找个高处的树洞避一避就行,还有还有……”

复仇者们认真的聆听着阿阮的絮叨,没有打断,但阿阮察觉到自己似乎有些太激动了,一直在叭叭个不停,便停下了讲述。

她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的说:“一下子太激动了,给朋友介绍自己的家乡真是超棒的!!!”

托尼打趣道:“看的出来,你对那里是多么的喜爱了,听描述,真的是个相当美好的地方啊”

克林特赞同的点点头:“果然是童话吧,感觉生活着很惬意。”

史蒂夫也觉得那般美好的地方像是梦中才会出现的,他提出疑问:“那阿阮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呢?”

阿阮有些迟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说呢…就是突然之间就到这里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这之前呢,你有做什么吗?”史蒂夫问。

“我正在伊甸之眼献祭呢”阿阮老老实实的回答。

  

  

  

  

  

  家人们,因为学业的缘故,可能不会经常更新,但我会尽力的,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29)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