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的黛猫

【综英美/光遇】光的奇妙之旅 6

话音刚落,原本欢快的气氛陡然一滞,复仇者们眼神晦涩,脸色都不大好看。

也对,“献祭”从来都不是个什么好词,它总能让人想到某些愚昧的败类为了所谓的可笑的利益而举行的古老仪式,而那通常都代表着鲜血、牺牲与悲剧。

史蒂夫眼神凌厉了一瞬,又归于平和,他轻叹一口气,怜惜的揉了揉阿软的脑袋:“都过去了,孩子,都过去了……”

阿阮完全不知道复仇者们给她脑补了一个多么悲惨的身世,被强求献祭生命的弱小的无法抵抗的孩子在绝望之下来到另一个世界,她没有愤世嫉俗,没有哀怨哭诉,只是讲述着家乡美好的事物,显得纯真又无害。

反正阿阮是半点没觉得不对,毕竟于她而言,献祭可以说是每周必做的,是日常任务,非常合理!所以面对复仇者们的怜惜,她不解的挠挠头,格外的无辜。

一时间,空气有些凝固。

“嗨…呃,我是说晚上好…各位,这气氛可不太妙,发生了什么事吗?”班纳博士刚解决完事情,匆匆赶来参加聚会,便撞上了这么凝重的气氛,表示疑惑。

金发的神明拎着法器从远方奔赴而来,贴身的铠甲勾勒出他健美的身形,爽朗的声音隔着老远都能听到:“伙计们,战后的庆功宴可少不了我。”

这下,复仇者们真的是全员集结了!

按照流程,阿阮挨个加了好友,元气满满的向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啊,我是阿阮,很高兴认识你们!”

班纳笑着回道:“你好啊,我是布鲁斯·班纳。”

“我是索尔,你好啊”索尔低头打量着阿阮,啧啧称奇:“你真的好小一只,我只用两只手指都能拎起来的程度,中庭的幼崽都是如此吗?”

说着,他尝试着勾住阿阮的衣领,微微抬起手臂,然后就把她给拎起来了……

真的拎起来了!!!

其余复仇者们:“……”

索尔:“哇哦,根本感觉不到重量啊”说着,还往上掂了掂。

阿阮:“:)”

在阿阮极度不满的“叭叭”声中,索尔放下了她,她报复性的想打两下索尔,结果却只打到了他的大腿。

托尼有些憋不住了,满怀笑意却精准打击:“这就是传闻中的‘小心我跳起来打你大腿’吗?涨见识了哈哈哈”

阿阮emo了………

背包里是有“大只佬”魔法的,但就在她蠢蠢欲动准备找回场子的时候…

【系统提示,请先解锁前置节点】

很好,阿阮表示: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

看着蹲在角落里自闭长小蘑菇的阿阮,复仇者们笑得欢快。

听着他们的笑声,阿阮挪了挪屁股,背对着他们,也捂着嘴偷笑起来,又双手一摊,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唉~果然还是要靠我来活跃气氛嘛,聚会嘛,气氛为什么要那么凝重嘞~”

接着自顾自的点点头,满意的夸了自己一句:“我果然是最棒的光之子。”

阿阮翻了翻背包里的物品,眼前忽的一亮。

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银白色的柔软发丝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阿阮飞身轻巧的立在了木质栅栏间的一个灯柱上。

不知何时,她脸上漆黑的面具已替换成浅棕咖的另一张,纯净澄澈的灿金色的眼眸缓缓睁开,随即笑成一弯月牙,还故作神秘的竖起一根手指左右晃了晃:“亲爱的英雄们,接下来请欣赏由阿阮为你们带来的特别节目,可千万不要眨眼哦~”微微勾起的尾音透着小孩独有的温软。

简朴的木质长杖凭空出现在阿阮手中,轻轻挥舞,点点莹光向天空奔赴,绚丽的烟火绽放于漆黑的夜幕之上,其下是万家灯火。

收回烟花棒,阿阮高举双手,清凉的晚风肆意的涌入她怀,吹起精致的斗篷,细碎的声响被不知谁的喟叹掩盖。

“是烟花啊……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

“我真的回来了”

“是的,你是英雄”

“我当然知道,斯塔克从来都是最棒的,就算是拯救世界也不例外”

“这次我赞同……辛苦了,托尼”

目光聚集之处,阿阮放下手,优雅的行了个谢幕礼。

  

  

  

  终于有时间更了,有人喜欢真的是太棒了!我尽量多更~~~

评论(31)

热度(2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